168  

仙人我記得還在學習算命時,被一位高人指點說"姓名學就是終極命運!"

那時候我太沉迷在八字算命了,壓根都沒去理會高人所說的"姓名學"

直到2年後....

有一次我出國玩,遇到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

我先簡單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況

那時我跟團去大陸玩,當地導遊知道我會八字算命,要我幫他免費八字算命

仙人我有個原則就是"不能被不熟識的人凹免費八字算命!"

那時候我其實蠻火大的....(有點扯遠)

總知我是幫這導遊算了......

 

我說他最近"犯小人!易失財!"

導遊聽了之後,立刻大叫了一聲 "啊~~~~~"

她冷靜之後....慢慢說出出他心中的大叫的原因

 

因為導遊上週去北京天安門付近,給人"姓名學算命"

算出來的結論也是:"犯小人!易失財!"

說也這麼巧!

那次事件之後,鮮人我就重新對"姓名學算命"產生了興趣!!!

 

「什麼是姓名學?」

姓名學是一種含有數理學、陰陽、五行學概念的命理學,是由中國古老哲學《易經》所發展出來的學問。而且姓名學是一種很方便的命理工具,因為只需要利用姓與名,就能預測人生命運中的大小紀事。而且姓名是與生俱來,可短短的幾個字卻跟著你我一輩子。【免費姓名分析】從姓名的筆劃,告訴你五格相生的關係,由姓名看外在形象,再從五格的配置看你的命格.... 

說也奇妙那時正當我研究姓名學算命時,我也發現姓名學跟八字算命系出同門!!!

 

「姓名學算命準嗎?」

這種問題就像很多人問仙人我算命有幾%準呢?我通常都是不發一語,打坐禪修....通常這時對方就知道進退了! 就是因為不管是八字算命,還是姓名學算命,塔羅牌算命....等等都一樣侷限,所以就算在姓名學最火熱的時候,若開出天價也不會有人質疑,都敢自稱大師、敢說自己超準!

請問真的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是不是真的有想結婚?難道因為家人去算命?說我男友命不好..身體不好..婚姻不好..事業也不好.....你就會這樣打退堂鼓不結婚了嗎???我想這問題答案就不擺在眼前了嗎? 您說對嗎...

 

 

不管是八字算命?還是姓名學算命?

別貪小便宜,更別100%相信算命結果!!!

 

凡是隨緣凡事自在~~~~~

 

 

維基百科-什麼是算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學 免費姓名算命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