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連串關於周子瑜事件、總統大選、羅志祥中國人說...等等



總覺得大家可能是太閒之類的(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假如找不到三立新聞FB在哪,這裡順便幫大家準備好了

三立新聞FB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一群大陸網民約定,今夜七點起一同翻牆「出征」facebook,以海量謾罵留言攻陷台灣名人及傳媒的facebook專頁,網民更在一些大陸直播網站,開設直播頻道,讓其他網民圍觀其「出征」全過程。不過,這些頻道無一逃脫被大陸網絡管理員「河蟹」的命運,被台灣網民恥笑。

看到立場新聞的發文 讓我覺得...

看似一件小小台灣藝人周子瑜,被台灣藝人黃安舉報涉台獨的事件,竟衍生成為大批大陸網民在facebook註冊帳戶,與台灣、香港網民展開罵戰,並進入一些港台名人的專頁留言謾罵...真的覺得這些人真多時間阿~~~~~

周子瑜道歉事件

周子瑜今年16歲,台南出身,是南韓「Twice」女團的成員。周子瑜隸屬的南韓經紀公司JYP周五晚上發佈周子瑜的道歉視頻。
在視頻中,周子瑜穿著黑色衣服,一臉憔悴。她說:「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國外活動時,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傷害,我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也很愧疚,我決定中止目前中國一切的活動,認真反省,在此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激情冷靜之後...周子瑜到底錯在哪裡?


我是不知道「百度李毅吧」是誰?不過就感受到大陸網友群情激憤的樣子 還要說號招大陸鄉民網友反攻三立新聞 這下子搞得好像有點大條的樣子...不過大陸長城防火牆就會坐視不管嗎?

反正不果中國防火牆是否會啟動 現在的三立新聞FB已經是湧入滿滿上萬則的大陸鄉民留言了 內如有些蠻娛樂性的,也有些是無的放矢謾罵類型的....但是有一特點就是80%都是溫情喊話 好像是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這老頭我就不懂了....@@反正三立新聞FB也幫大家準備好了,要去湊熱鬧的各路好漢,網路鄉民 可以去一探太究竟,我就不送了!

另有網民想前往「三立新聞」留言,結果誤往「三立娛樂新聞」,三立「溫馨提醒」為其指路。看到這邊我也不禁想幫各路網路鄉民指路一下「三立新聞」,讓大家發洩發洩,希望大家能冷靜冷靜...

三立新聞FB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

三立新聞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