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父親節...但是這陣子我迷上了"精油",一開始是因為我被"失眠"所苦...

我的工作看似輕鬆但是每日面對各型各色的人....可是是相當的高壓啊!每天都要忙到快凌晨3點才睡覺,然後早上8點就要起床工作。我這種生活久了,沒注意到...失眠就靜悄悄找上我了。甚至有段時間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是睜眼到天亮。後來,只好靠吃安眠藥助睡眠了。

後來無意間在失眠的夜晚爬文,文章說如果用「精油」加上擴香儀的擴香方法...等等。於是睡不著,心想那使用「精油助眠」的方法,具體如下:



1.選一款適合助眠的精油


個人偏愛甜橙精油(功效與作用)

有著甜橙香味的甜橙精油,可以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在陰鬱的思緒中灑下一片陽光,驅離緊張和壓力,鼓舞積極的態度。感覺無聊和缺乏活力時,可使人恢復生氣。對於身體組織的生長與修復有良好的功效,能促進發汗,因而可幫助阻塞的皮膚排出毒素。甜橙是少數被證明有鎮靜作用的精油之一。在心理方面,甜橙精油可以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能預防感冒,對於身體組織的生長與修復有良好的功效,能促進發汗,因而可幫助阻塞的皮膚排除毒素,對油性、暗瘡、或乾燥皮膚者皆有幫助。甜橙精油對皮膚有保濕效果、能平衡皮膚的酸鹼值、幫助膠原形成,使用后請勿陽光照射。

這麼讚的精油不一定你也愛 還是要多多挑選適合自己的精油唷~~~~~



2.後來我想找一款不錯的"精油擴香儀"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款精油擴香儀,小弟我對實日本的家電設計佩服的無體投地,而且有越來越多人甘願飛趟日本,哪怕得要多花點錢、多出點力,不過,能換來更高水平的生活品質,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如果你也是日本家電的死忠鐵粉,那麼接下來介紹的這項產品,絕對值得你放入必買清單上。

不久前,日本芳療產品先驅的@AROMA,邀請到當前日本設計圈的人氣設計師柴田文江,為品牌設計一款精油香薰機,這款名為piezo diffuser duo的香薰機最大特色之一,在於能把100%天然純精油的分子分解成無數的微小顆粒,通過噴霧形式將顆粒釋放到空氣中,讓消毒、殺菌、淨化空氣的效果發揮至極致。



3.甜橙精油+日式擴香儀=身心靈peace~~~~~


因為甜橙是少數被證明有鎮靜作用的精油之一,有著甜橙香味的甜橙精油,可以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

甜橙精油很適合用在客廳,甜橙精油的香味,給人一種陽光、健康的感覺。如果將甜橙精油用於公司或者公共場所,給人一種要積極投入工作的慾望,創造積極的環境,提高工作效率。

下面這首音樂 每天都會廳的唷 令人放鬆又舒服~~~~~~




注意!

甜橙精油具有輕微光敏性,使用后4-8小時內要避免曬到陽光。甜橙精油長期使用或者高劑量使用都可能會刺激敏感性皮膚。

現在每天工作結束後最大的享受就是 來點甜橙精油+擴香儀瞜~~~~~想想父親節緊接著就要到了~~~~我也想送父親一組精油擴香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