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英文很菜...你不可不知的!說多了都是淚:傢長整教師的雷人語錄


英語 新聞 網站


下面是這些老師們聚在一起整理的傢長語錄,句句聽來都是淚,這年頭當教師也太不容易瞭TT~英語君把它們歸為三類,大傢也來感受一下:

Type 1: Unexpected demands.

類型一:要求襲來,措手不及。

1. “Can you change the school lunches? My son prefers them to my cooking.”

“(老師)您能換掉學校食堂的午餐嗎?我兒子都不愛吃我做的飯瞭!”

2. “Please don’t correct her spelling; it knocks her confidence.”

“麻煩不要指出(我女兒)她的拼寫錯誤,那會擊垮她的自信心。”

3. Parent: “My son will need two spaces on the coach because he likes to sleep.”

傢長說道:“我兒子在大巴上將要占用兩個位置,因為他喜歡(躺著)睡覺。”

Teacher: “Unfortunately all of the seats are taken.”

老師(無奈)回答:“不好意思,車上所有的座位都坐滿瞭。”

Parent: “Can you get a bigger coach?”

傢長回道:“您能換輛更大的車嗎?”

4. “Can you call me if you see her hanging around with boys?”

“如果您看到她和男孩子們一起出去逛,您能打電話告訴我嗎?”

Type 2: Comments showing dissatisfactions about teachers.

類型二:對老師們表現不滿。

1. “I don’t think it’s appropriate for you to dye your hair.”

“我覺得您染頭發(這個行為)並不合適。”

2. “I don’t mind if he swears, so I don’t see why you should.”

“我不介意他(我兒子)罵人,可我不能理解老師您竟然說臟話。”

Type 3: Lame excuses and explanations that cannot hold water.

類型三:蹩腳的借口和站不住腳的解釋。

1. “He can’t come to revision; he has to go to the gym because he’s fat.”

“他(我兒子)不能來復習課瞭,他得去健身館減肥。”



2. “I don’t do homework, so why should my son?”

“我都不做作業,那我兒子為什麼應該做?”

3. “Why can’t he wear running spikes for the egg and spoon race?”

“為什麼他不能在湯匙盛蛋賽跑比賽中穿運動釘鞋?”

4. “He is only bullying people because he is more developed than them.”

“他隻是在欺負人,因為他比這些人更成熟。”


本文來源:滬江英語


▼多益閱讀解題技巧 // TOEIC Reading Strategy Part 7


大家說"英文手冊翻過去☆"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伊麗莎白二世-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創作者介紹

玩大陸の星座99不解釋!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