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如何英文...口業不要造會怎樣?中國人常用口頭禪:用英語表達更有趣


英文 書信


口頭禪對於每一個人,每天都會說,那麼你會用英語表達嗎?看看你常說哪些?


(原標題:中國人最常用的口頭禪 用英語表達更有趣!)


口頭禪對於每一個人,每天都會說,那麼你會用英語表達嗎?看看你常說哪些?

1.Whatever.

隨便!

2.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3.You got a problem?

你有病啊!

4.This is so meant to be!

這就是天意!

5.Really?

真的假的?

6.What is the fuss?

吵什麼?

7.Still up?

還沒睡呀?

8.It doesn 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沒關系。

9.He can t come to the phone now.

他現在不能接電話。

10.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

我替他道歉。

11.Don t take ill of me.

別生我氣。

12.Why are you so sure?

怎麼這樣肯定?

13.Is that so?

是這樣嗎?

14.Right over there.

就在那裡。

15.That rings a bell.

聽起來耳熟。

16.I am the one wearing pants in the house.

我當傢。

17. Good for you!

好得很!

18.Help me out.

幫幫我。

19.Let s bag it.

先把它擱一邊。

20.Talk truly.

有話直說。

21.That is a boy!

太好瞭,好極瞭!

22.My hands are full right now.

我現在很忙。

23.Don t make up a story.

不要捏造事實。



24.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小別勝新婚。

25.Get an eyeful.

看個夠。

26.Shoot the breeze.

閑談。

27.Tell me when!

隨時奉陪!


本文來源:新東方


▼攻其不背 學習心得:三個月多益從 395 進步到 750 的秘訣


也許"Learning English喜極而泣~~"生活再苦再累,請在心里對自己說:給老子笑。XDXD


臺灣外交-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