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_╰)英文高分...卻說???玉米粒學英語:英語很差是什麼感覺?


英文文章


玉米粒學瞭很多年英語,依然張不開嘴聽不懂美劇,這次,她大張旗鼓地要開始學英語瞭,講述爆笑的英語考試經歷。


Ladies and 漢子們,請大傢都安靜瞭,恩,安靜!安靜!憋說話!


你知道不知道周四現在是《玉米粒學英語》的時間!

(什麼,不知道?你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簡直不能做朋友瞭!什麼?這是個新的欄目?額……好吧)

我是玉米粒,我的欄目叫《玉米粒學英語》。

這是正兒八經的欄目介紹:

玉米粒每周四會跟大傢見面,匯報下這周玉米粒學英語的情況,介紹些實用的一般都是免費的最好還是有趣的英語學習資源和產品。

在這裡,你可以觀看玉米粒的“逆襲記”,你也可以加入創造自己的“逆襲史”。

我們的目標是聯合所有不放棄治療的英語學習者,用不屈姿態攻克英語。

學英語不僅是一種語言的掌握,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等等 玉米粒到底是個什麼鬼?

網友飽含熱淚地提問:請問,玉米粒是什麼?和南瓜葉、地瓜皮有啥關系?

你看,我們的網友多麼有求知欲,我先來做個自我介紹。

玉米粒作為資深的英語渣,有著英語不及格的豐富經驗,曾實踐過“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抄抄模板忘忘單詞”、“看看字幕追追偶像”等等廣為流傳的英語學習方法,是非常合格的“標桿人物”。

問題來瞭 玉米粒為什麼要學英語呢?

問的好!其實細細說來都是一條黃河水,流不盡的辛酸淚:每當四六級放榜的時候,每當老外問路的時候,每當想出國玩怕迷路的時候,每當連孩子說的英語都聽不懂的時候,玉米粒都會輕輕的安慰自己:我去!老子特麼就不信還學不會英語瞭!

玉米粒不想讓“我英語不好”再是道歉,再是借口,再是遺憾,再是難堪。

如果你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這麼痛下決心,就別猶豫,和玉米粒一起,從現在開始學英語吧!


先說說自己的故事:玉米粒和英語的恩怨

話說玉米粒從小長在玉米地,那裡有我夕陽下的奔跑(額……卡!)

在玉米粒還是小玉米粒的時候,因為一些誤會和英語老師水火不容,那時年輕氣盛啊,一拍桌子就任性地交瞭白卷!就是這麼牛X,哈哈哈!(我是三觀:動作危險系數高,小盆友請勿模仿)。

不過牛氣哄哄的交白卷後,玉米粒回傢吃瞭頓竹筍炒肉,那可是再也不敢交白卷瞭。

雖然英語老師的課是不聽的,英語卷子還是要做的。不會還做個毛線啊,所以玉米粒的英語考試基本上是醬紫的:

請自動帶入畫面感:一拿到卷子玉米粒就一臉認真的盯著幾乎一個單詞也看不懂的卷子,端莊到近乎神聖的選中一種自認為是上天暗示的選項,心中從阿彌陀佛念到聖母瑪利亞,發誓把所有的人品就用盡於此!然後,虔誠的等發卷子,就差跪著領瞭。拿到卷子一看:尼瑪!為什麼每次都能巧妙的避過正確選項!

玉米粒心想這不行啊,得去吸取下學習方法瞭,虛心地請教別人之後,玉米粒牢牢記住瞭廣為流傳的秘方:三長一短就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選B,參差不齊C。這下行瞭吧,卷子再發下來,一看:我瞭個去,完全無卵用啊!果然流傳甚廣的大部分不是真理而是謠言。

最後,玉米粒覺得靠天靠地還是得靠自己,考場做好,淡定的把演算紙仔細地撕成瞭四個均勻的小塊塊,分別寫上A、B、C、D,來來來,抓個鬮~

結果,被老師當場拿下,楞說我作弊,天地良心!我傳給誰誰敢看啊?還差點沒收試卷……好險,雖然收不收試卷玉米粒都是不及格。

笑笑別人笑笑自己:一句話表達英語很差是什麼感覺(來源於知乎)

所有英語考試對我來說都是同一個難度。--煮席

兩個小時卷子半個小時或者十五分鐘就搞定瞭。--宋子晩

做卷子的時候總感覺自己邏輯思維能力特別強。--Turebe Alice

"Hello""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and you?""byebye" ---十七

我真想在這裡寫一部小說叫:《學瞭十二年半英語,竟然連how are you 都不會答》---孫悟空

車禍這麼形容的:one car come, one car go,two car duang duang one car die~---萌萌喵

洋洋灑灑做完聽力題,聽到廣播裡傳來聲音:試音結束,現在開始正式聽力。---既陌生

對聽力題答案,才知道原來我聽錯瞭卷子。---理想




如果你和玉米粒一樣有著慘痛的英語學習經歷需要控訴,請不要羞射大方寫下來嘲笑下自己,如果你想加入玉米粒一起學英語,請每周四關註《玉米粒學英語》,如果你喜歡玉米粒,請跟帖表白我一定回應。

下期看點 不想出力不想花錢不想占時間不想用大腦,英語該咋學?


本文來源:網易教育頻道專稿



▼中天新聞》62歲水電工苦讀 托福聽力得滿分


想要"英文癡漢7-11~~"如果不能耐心的等待成功的到來,那么只能用耐心去等待一生的失敗。!


英國首相-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大陸 的頭像
玩大陸

玩大陸の星座99不解釋!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