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大喊WOW爆好用der~ 方格筆記本讓你變聰明的14招,這不分享還是人嗎?

如何變聰明.png  

仙人我平常不管是工作還是閱讀,都會有個習慣就是會"做筆記",所以我有強烈的"筆記"需求!購買一本好筆記更是我每個月必做的的採購之一。前天去成誠品敦南店與朋友喝咖啡,結束後,我自己一個人在誠品逛逛,無意間發現了這本書"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於是好奇心使然之下,就他翻開來看了,看不到10頁,就強烈地覺得"這是一本好書"。



我一到家就上博客來網路書店,立馬給他買下來了。花了4個晚上的時間,細細的品讀書中奧妙與筆記教學。後來昨晚我在工作結束後一口氣把他剩下的2章節將他讀完了!這本"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的心得是,只要你按照書中的方法,覺得能提升效率30%,也懂於變聰明,也是書名說的聰明人是如何變更聰明的秘訣。於是我也照著書中的作筆記教學,一樣畫葫蘆,不到一周我就感受到確實無比的成效!



尤其實在幫客戶算命的時候,就能很有效率的將所有的客戶資料明確有條有理的彙整出來,進而把客戶算命算出來的詳細命盤一一解釋清楚!這都是歸功"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這本書喔~~~所以我也推薦這本書給我幾個還在上高中的姪子,希望能幫助他們明年升學能一舉考到理想的大學,或許也真的就變聰明也說不一定唷~~~~~~以上.


下面是"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的詳細介紹,我連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也一起購買,還沒看完就是了....

 
在台灣從2015年初出版後就獨領風騷的《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在日本出版一年來持續叫好叫座,從商業雜誌到職場女性雜誌都不斷報導。作者高橋政史曾經到學校演講時,建議學生用這套「黃金3分割法」來寫所有科目的筆記,高橋先為老師講解方格筆記本的使用方法,老師們也熱烈地問「英文怎麼用?」「音樂科怎麼用?」 

日本真人真事,啟發60萬人想要學習調整自己的家庭和公司的故事《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她的老師也是推薦她使用 3 格思考的「康乃爾方格筆記法」,幫助她從全國成績吊車尾2%的後段班辣妹,18個月之內趕過67萬人,應屆考上最難考的私校第一志願慶應大學。

你現在使用什麼樣的筆記本呢?
筆記本的尺寸是「整理想法」的源頭 

99%的人一直使用無法發揮能力的筆記。頭腦好、工作能力好、會讀書的人,在某個階段就會脫離「無法發揮能力的筆記」,轉而使用「讓頭腦聰明的筆記」。

通常我們會以為小尺寸的筆記本,很方便攜帶。看過兩萬人筆記本的高橋政史指出:「筆記本的尺寸,就是思考的範圍」。如果你想要提高思考能力,現在就要立即加大筆記本的尺寸。 

比起輕巧或可愛的日誌,當讀者使用我們獨家提供25開的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一個主題使用一個跨頁,整理想法的能力也突飛猛進。

那方格筆記本可以再加大嗎?
高橋說:商務標準正是A4尺寸筆記!可以擴大思考的範圍!

高橋會當場給學員一本A4尺寸筆記本
外商顧問公司無時無刻都是使用
A4尺寸思考,這是全球的標準。理由非常簡單:

「輸入」的資訊龐大
可以綜覽所收集的資訊,抓住重點,進而彙整資訊。

 

使用A4版黃金三分割方格筆記本,強化了以下優點:
橫向簡報視覺化‧攤平好寫無死角‧筆記可撕式設計‧資訊容量加倍!

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A4版)  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25開版)

A4筆記的特點,要設計成橫向使用,
就像
Power Point可瞬間掌握要點!

使用A4筆記,很多人會想到 Power Point,將資訊視覺化,你會自然地如同使用投影片一般整理資訊。人的思考受到眼睛左右排列、橫向結構的影響,橫向紙張的視野較為廣闊,電視和電腦畫面、字幕也都是橫向,無論只看部分或看整體,都可以理解一連串的故事。攤平方便思考,也方便書寫。

為了讓體會到方格筆記本好處的你,更擴大思考方式的改變,
你可以採用商務界王道之「黃金
3分割方格筆記本(A4版)」, 66折優惠中!

堅實的100磅筆記用紙,越寫心情越好,無論是工作或學習都樂在其中!

180度攤平書寫,劈腿程度跟線圈筆記本一樣!

超值160頁,可操作 80份筆記,正面為黃金3分割方格,背面全面空白。
可以撕下需要的筆記,放入資料夾,方便攜帶。

封面採暖色設計(日本DIC色票,票號200)。在手繪聖經《色彩與光線》中,大師詹姆士.葛爾尼寫著:儘管溫度計量不出顏色的溫度,但色溫的感覺對觀者來說無論如何都是真的。而暖色系隱含著能量與熱情!

黃金3分割方格筆記本(A4版)本網首賣。博客來同步推出。
本展優惠,只到5/17
 

好書推薦:《極品美學》、《君子之道 》

 

A4版大尺寸方格筆記本聰明首賣!筆記本的尺寸,決定你的思考範圍。
我保證你一定沒看過,"方格筆記本"讓人嘖嘖稱奇的絕妙好書籍,第9個真的很神奇!

 

色彩與光線:每位創作人、設計人、藝術人 都該有的手繪聖經

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

為什麼聰明人都用方格筆記本?

arrow
arrow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