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英文大家一起來...全被看光光了???實用口語:生活中你會用英語叫出租車嗎?
你知道怎麼用英語叫出租車嗎?你知道怎麼讓酒店服務生幫忙叫車嗎?不知道的快來惡補一下!
第一件事:首先想想您該如何開始您的請求:
問候
Hello 你好
Good morning 早上好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Good evening 晚上好
打電話叫出租車
May I have a taxi at…?
我可以在...叫輛出租車嗎?
Could you send a taxi to…?
您能安排一輛出租車到...嗎?
I d like to order a taxi…
我想預定一輛出租車...
Could I book a taxi…?
我能訂輛出租車...嗎?
I d like a taxi immediately/as soon as possible please.
我想馬上叫輛出租車。
檢查出租車在哪兒
您的出租車沒有準時出現,所以您需要知道具體原因:
Hello, my name is Mr. Smith. I ordered a taxi for 8p.m. at XYZ Street. It s 8:15 now. Could youcheck what has happened please?
您好,我是史密斯先生。我訂瞭輛出租車晚上8點到XYZ街。現在是晚上8:15瞭。您能幫我查一下出瞭什麼問題嗎?
Can you make sure one arrives as soon as possible?
您能確保一輛車馬上就到嗎?
在賓館
您正在賓館,想讓賓館的員工幫您安排輛出租車,您詢問前臺:
Could you organize a taxi for me for this evening please? I need to be picked up at 7p.m to go outfor a business dinner.
您今晚能幫我安排一輛出租車嗎?我想晚上7點出發去赴宴。
Could you book a taxi to take me to the train station tomorrow morning please? I need to be atthe station at 8:30a.m. What time do you think should I leave?
您能幫我訂輛出租車明早上送我到火車站嗎?我早上8:30需趕到。您覺得我什麼時候離開比較好?
您詢問門衛
Excuse me, could you hail a taxi for me please?
打擾一下,您能幫我叫輛出租車嗎?
Excuse me, I need a taxi please.
打擾一下,我現在需要叫輛出租車。
Excuse me, could you get a taxi for me please?
打擾一下,您能幫我叫輛出租車嗎?
您想提前知道坐出租車大概要多少錢
How much is the typical taxi fare to the airport/train station/city centre etc?
坐出租車到機場/火車站/市中心...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在出租車內
您需要告訴司機您想去哪兒:
Could you take me to The Irish Pub on 123 XYZ Street please?
您能送我到123 XYZ街的"The Irish Pub"嗎?
您需要告訴司機您很著急:
I m really in a hurry, so can you take the quickest route please?
我實在是很趕時間,您能盡量開最快的速度嗎?
在美國,有一個非正式的短語意思是讓司機開快點:
Please step on it!
請開快點!
您不確定您是否在正確的地點:
Are you sure this is 123 XYZ Street? I can t see "The Irish Pub".
您確定這是123 XYZ街嗎?我看不到"The Irish Pub".
您想知道該付多少錢:
How much is the fare please?
請問多少錢?
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該付您多少錢?
您覺得服務很好,想給出租車司機一點小費: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零瞭。
然後,如果司機感謝您:
You re welcome.
不客氣。
本文來源:新東方
▼多益閱讀解題技巧 // TOEIC Reading Strategy Part 7
任何"英文總統仏恥義理(︶︿︶)"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若渴望,請等待。...?
誰是 黃婷璟?- 維基百科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