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要快( ̄皿 ̄///)English Online...全世界80萬人瘋傳。。。網上新玩法:秀一秀半臉妝(圖)


中 英 新聞


女性們正在對所有那些羞辱她們化妝或指責她們化妝是為瞭取悅別人的人進行反擊,她們開展瞭一個有影響的社會媒體活動,上傳自己一邊臉化妝而另一邊完全素顏的照片。


女性們正在對所有那些羞辱她們化妝或指責她們化妝是為瞭取悅別人的人進行反擊,她們開展瞭一個有影響的社會媒體活動,上傳自己一邊臉化妝而另一邊完全素顏的照片。

The movement was inspired by a video called The Power of Make-Up, which wascreated by 21-year-old YouTube make-up guru Nikkie de Jager, whose channelNikkieTutorials has over 1.2 million followers.

這個活動的靈感來自一個叫“化妝的力量”的視頻,是由YouTube上21歲的化妝大師Nikkie deJager創作的,她的NikkieTutorials頻道擁有超過120萬粉絲。

她在這個原創視頻開始時說:“我最近註意很多女孩幾乎不好意思說她們喜歡化妝,因為現在,如果你說你喜歡化妝,那你這樣做要麼因為想要在男孩子面前看起來漂亮,要麼因為你沒有安全感,再就是因為你不喜歡自己。”

Nikkie's message inspired make-up-loving women all over the world toperform their own half-glam-half-natural looks and post selfies of the resultsto social media. Many of the women also included their reasons for wearingmake-up.

Nikkie的說法給瞭全球愛化妝的女性靈感來展現她們半迷人半自然的相貌,把半面妝的自拍照發到社交媒體上,很多女性還附上瞭化妝理由。

一個粉絲寫道:“昨天我看瞭我最喜歡的YouTube作者@NikkieTutorials的 化妝的力量 的視頻,我喜歡她所做的,我自己也化瞭。我化妝是因為好玩,而不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或為瞭讓別人喜歡我。”



'I don't care if people judge me, thinking that I do makeup because I don'tlove myself,' says another. 'Gurl Please, I LOVE myself with and without makeup.Makeup is like art, you draw with your face as a canvas, and I love doing itbecause I like to transform myself into the mood I am on that day.'

另一個粉絲說:“我不在乎人們對我的評價,以為我化妝是因為我不喜歡自己。拜托,化不化妝我都很喜歡自己,化妝就像藝術,你就把臉當作畫佈在上面作畫,我喜歡化妝是因為我喜歡隨當天的心情來化妝。”




▼我的英文學習經驗How I learned English | 和Cindy學英文


或許"Where英文喜洋洋↑"不要試圖去填滿生命的空白,因為,音樂就來自那空白深處。?!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