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雍容華貴。英文捷徑...來來來進來看看!英語口語:如何用英語和朋友談論你的假期


文章 英文



放假前:

如果你想問朋友的假期打算,可以這樣說: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holiday?

你假期幹嘛?

Do you have anything going on this holiday?

假期有什麼活動?

Do you have any big plans for the holiday?

假期有啥計劃嗎?

Do you have anything planned for this holiday?

假期計劃幹啥?

如果你已經有計劃瞭,可以這樣回答:

I'm driving to Baltimore with a friend.

我和朋友開車去巴爾的摩。

I've got a date lined up.

我有個約會。

John and I are taking the kids to the zoo.

約翰和我要帶孩子去動物園。

如果沒有計劃,不如這樣回復:

I don't have anything planned.

我沒啥計劃。

I'll probably just stay at home and relax.

我大概就窩在傢裡,放松一下。

I just want to sleep in!

我就想睡個懶覺!

當然,也許你並不打算打聽他人的假期計劃,那麼就祝他們假期愉快吧:

Enjoy your holiday!

好好享受假期!

Have a great holiday!

假期愉快!

See you next week.

下周見。



放假後:

假期過完瞭,見面的時候打招呼就有話題瞭:

How was your holiday?

假期過得咋樣?

Did you do anything fun over the holiday?

假期有啥好玩的嗎?

What did you get up to this holiday?

假期都玩啥瞭?

Did you have a good holiday?

假期過得愉快嗎?


本文來源:新東方


▼中天新聞》62歲水電工苦讀 托福聽力得滿分


你的"英文園地楚楚可憐♪"其實,我們喜歡上學,只是不喜歡上課。懷念那些曾經一起鬧,一起笑的時光。...!


耶魯學院-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