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璧無暇( ̄︶ ̄)人人學英文...竟是「這個原因」!英語熱詞:我不會輕易狗帶 歪果仁怎麼用go die


英文 學習



小編導讀:最近有個非常流行的詞叫“狗帶”,小夥伴們用的可得心應手?不明覺厲的圍觀群眾們不禁發問——啥是“狗帶”?它和“笑帶”是親戚嗎?

【扒一扒流行詞起源】

“狗帶”是英語“GoDie”的諧音,來自於某h姓小鮮肉(啥?你不認識黃子韜是誰?)在一次演唱會上的英文RAP。英語君連原版視頻和《狗帶之歌》的詞都準備好瞭,大傢要與時俱進大聲喊出來:我不會就這樣輕易地godie!it s my life!

友情提示:全程高能,請勿進食喝水時觀看,以免笑到不能自理……

Listen My Freestyle

有人罵我

制作謠言

想要我生氣失去自信

呵呵

Don*t Be Naive

This is my life

I am fine

我不會就這樣輕易地go die, Huh?

Your life is loser!

So don t waste your time on making rumor!

【花式用法】

用法一:你怎麼還不去死一死——用於一切讓對方去死的情況。

(wuli韜韜版)“你給我狗帶!”

(英文文雅版)May I show you the door to hell?

用法二:用於一切絕不認輸的情況,其作用相當於勵(gao)志(xiao)雞湯名言。

(wuli韜韜版)“我不會就這樣輕易地狗帶~”

(英文正常版)I won't give up!

【歪果仁怎麼用go die】

來自Urban dictionary的解釋

Go Die:用於你再也不用被他人的對話煩擾到的狀況。如果對方一直跟你嘚啵嘚啵煩得要死,你就可以這樣直截瞭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拒絕對方——godie。這是一種說NO十分實用的方式。

"Hey, can I borrow Metal Gear?"

"Hmm...go die."

"But I-"

"Go die."

"Plea-"

"Just die."

Please godie:對方實在太蠢瞭,蠢得你一句廢話都不想和他多說,“fuck-off”太粗俗?那就用上這個詞組吧!說這句話真是沒打算冒犯你的,但是有時候,事實就是這麼讓你忍無可忍。



After Fred boasted about how great his life is in front of Steve, who washaving the worst day ever, Steve promptly told Fred to please go die.

弗雷德在史蒂芬面前吹噓他的生活如何如何精彩,一天都不能再糟的史蒂夫劈頭蓋臉請他去“死一死”。

(編輯:何瑩瑩)


本文來源:新東方


▼Q&A 多益推薦用書 多益聽力加強|和Cindy學英文


想要"Where英文密技♀"當我們都老的時候,我希望——還能吻著你的牙床,直到永遠。!?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