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無悔►英文高分...又一次突破了自我???怪誕記憶法?日本人都是這樣學英語的!太有才了


英文 文章 閱讀 網


“抱歉郵遞員先生,我找不到自己的個人印章瞭,我能用血來當封漆嗎?”憋問小編這是啥,日本人的英語學習方法,小編真的不懂!!有沒有效,你自己看看!


網易教育綜合訊

上學的時候有三大障礙阻礙著我學語言,他們是:記不住的單詞,搞不清的語法,還有不想出力不想早起不想自習不想看書隻想睡覺隻想吃喝隻想回傢看小說的我。

然而,日本的一本教科書終於攻克瞭這第一重阻礙,頓時覺得打開瞭一扇通向知識聖殿的大門!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本教科書的內容:

它是這樣的


這樣的……


這樣的。。。


……


這樣的


咳咳……


…………


以及這樣的


還有這樣的


天啦擼,這都是什麼鬼??

然而,這其實是一種科學的記憶方法,這種記憶方法被稱為怪誕記憶法。

怪誕記憶法是利用奇特聯想將原來毫無聯系的材料聯系在一起的一種記憶方法。使記憶者的頭腦裡可浮現出怪異的畫面,使記憶過程時間更短,記憶效果更持久。

當然,如果這一款記憶法不適合你,不要擔心,還有一套,也要免費推薦給你!這個記憶方法叫做“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隻讀聖賢書”特 殊 記 憶 法。




一位日本神經學傢研究出的背誦訣竅:用手捂住雙耳,以聽不到其他聲音為準,然後把想記憶的資料大聲念誦出來。因為大聲朗誦時產生的骨傳導可以活化大腦,如此一來背誦將變得特別簡單!臨床中被實驗者也都輕易記下瞭單詞。親測有效!

小夥伴們,快快轉給需要的人吧~


本文來源:網易教育頻道專稿


▼混血寶寶真可愛 超迷人洋娃娃來啦!?班傑 夏語心 20151228 一刀未剪版 2分之一強


總結"英文實力駭異(@[]@!!)"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而在我的心里。!?


語言-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維基百科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大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